最新新闻:

手表:Dulquer Salmaan Starrer Kammatipaadam Teaser Garners良好的反应

时间:2022-01-21 12:16:04来源:

Duleture Salmaan-starrer Malayalam行动戏剧Kammatipaadam的甜菜已经获得了许多批评者和薄膜Buff的积极反应。

在周末发布,预告片在YouTube上次数超过300,000次景观,并在周日(5月8日)在Facebook上浏览。

在预告片中,小胡子体育杜拉克斯从一个名为Kammatipaadam的区域推出自己作为克里希南,并且遵循的是一些动作序列的快速切割。

由Rajeev Ravi指导,最闻名于他的工作作为“黑色星期五”,“WasseyPur的”群体“等电影的电影院,即即将推出的”UDTA Punjab“,这部电影于5月20日发布。

同样主演Rasika Dugal,Shaun Romy和Vijay Fort,“Kammatipaadam”是由全球联合媒体的横幅下的Prem Menon生产的。

手表:kammatipaadam(马拉雅拉姆) - 官方简报 - 主演杜勒克,由Rajeev Rav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