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我的表演不满意:Kavita Kaushik.

时间:2021-11-26 17:16:03来源:

女演员Kavita Kaushik,在电视剧中为她的角色而闻名,如“Tumhari Disha”,“F.I.r.”。 “Tota Weds Maina”表示,作为一个表演者,她永远不会满足于她的行为,并且始终试图用每个角色来改善自己。

“作为一个表演者,我从不对我的表演满意。当我观看自己的行为时,我总是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Kavita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我唯一觉得快乐和内容的时候就是当我做特技时。做行动解放了我,因此我选择了这些敢于挑战自己挑战自己的愚蠢,并推动我的限制并实现人们认为的英雄,“她补充道。

Kavita将被视为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博士的Bhanumati Bhinn。班珠蒂值班“。

她将被职业视为医生。她是一个铁杆军医,也相信另外药治疗。

“博士Bhanumati值班“将被播出的SAB电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