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关于Fittest的生存不最快:Arjun Kapoor在职业生涯

时间:2022-01-20 18:16:07来源:

Arjun Kapoor在与他人不同的情况下,行业的竞争感到威胁,他幸运能够选择选择并选择他的电影和董事。

30岁,阿瑞·阿瑞是在宝莱坞进入了他的第四年,并满足了他的职业生涯的步伐,这些功能像“Ishaqzaade”,“2个州”,“2个州”,包括“Aurangzeb”,“枪战”和“Tevar “。

演员说而不是被其他人打扰了比他更好的角色和电影,他更喜欢专注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从未觉得这样。我是幸运的10-12人,可以选择他们的工作,并选择他们想要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以及他们想做什么。我很幸运能够在专业中,被爱,“Arjun告诉PTI。

“我有能力挑选和选择我想做的地方和什么。我仍然有很多演员没有的那个选项。那么,我为什么要感受到别人的工作?我专注于我的工作。“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对于Arjun来说,拥有长电影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而不是快速上升,并同样突然突然下降。演员称他希望维持足够长的时间,以便能够在薄膜中发挥主要领导,直到46岁。

“这是一个很长的比赛。作为主要领导的演员的保质期为30年,20年。我开始在26岁到46岁,我想玩铅。在前四年中,我想不出竞争力,我必须只是巩固我的地方,为建立建立奠定基础。

“这是最快的最快的生存。你可以上升,但你必须维持。我一直在升起,非常慢,我更喜欢这样的速度,“演员说。

他的2014电影“Tevar”失败后,Arjun在收到结束时,他的父亲Boney Kapoor制作,许多人甚至作为演员写下他。他以最近的释放“ki和ka”为沉默批评者,在票房上得到了很好的。

然而,演员仍然被他不成功的电影或批评者的抨击所展望,因为他说他从不纠缠在否定中,并且已接受失败是演员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

“我只是想继续做我的工作。命中和拖鞋是每个演员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失败,没有任何演员。但是,有一个人始终是积极的。它是关于别人的感受,但你需要对你所做的事情感到高兴。“

Arjun表示,他希望建立“Ki和Ka”的成功,并在下一部电影“半女友”上努力,这是基于Chetan Bhagat的同名小说。

这是Arjun和Bhagat之间的第二次协作,演员以前出演了作者其他小说“2个州”的电影改编。

“我完全渴望准备这部电影。我已成为Chetan小说的转向家伙。这很好,因为他为印度的每个男人写作并表示作为艺术家的恭维。这部电影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空间,因为它已经让所有元素成为泛印度的事情,但它是城市,当代的,同时谈到相关问题,“他说。

这部电影是由Mohit Suri指导的,将为Arjun对面的Shraddha Kapoor。它将在下个月在首都下面地板。

“半女友”是一名比哈里男孩的故事,追求他喜欢的女孩。Arjun表示,这部电影是“Ishaqzaade”和“2个州”的混合。

谈论他的角色,演员说:“他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然而,他有脆弱性。这将是一个非常新的表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