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电视节目的集合上计划的生日派对为Madhuri Dixit

时间:2022-01-20 18:16:03来源:

宝莱坞的跳舞Pa Madhuri Dixit-nene,他们在星期天转到49日,今年不会在她的生日那天上班,但是当她回到舞蹈现实秀时,“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在她看起来像法官时,她将被视为生日派对。

“Madhuri现在不可用了拍摄。所以,团队计划于5月17日庆祝她的生日,一旦她重新开始举办派对,“一个来源说。

Ace Choreographer Terence Lewis,他似乎是Madhuri和Choreographer Bosco Martis的法官:“我想祝跳舞PA幸福快乐。她一直是业内舞蹈的缩影。我希望她有一个充满舞蹈和幸福的美好的一年,我期待着与她一起庆祝。“

不仅是法官,甚至是&电视节目的主人 - 演员Rithvik Dhanjani和Mouni Roy - 对Madhuri的生日感到兴奋。

阅读更多

手表: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面具”,为MumbaiWatch的人提供信息: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日常化妆看(以及一些提示,技巧)Madhuri Dixit在这款醇厚的绿色Lehenga Setmadhuri Dixit上看起来令人伟大的裙子衫组合;查看Picsmadhuri Dixit的Jugalbandi与Waheea Rehman,Asha Parekh和Helen赢得了Hearts,观看视频

雷迪克说:“我想祝大家漂亮的生日快乐。她为印度的很多人带来了微笑,这是对数百万人的启发。我不认为有人甚至可以接近Madhuri Dixit的美丽。“

mouni补充说:“我看着Madhuri Dixit,知道世界的工作。愿这一天成为她甚至更长的一年。我祈祷她总是以爱的健康和幸福为荣。“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