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从未在Shweta和Abhishek之间歧视

时间:2021-05-26 08:16:1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和他的女演员 - 政客妻子Jaya总是同样对待儿子Abhishek和女儿Shweta。

这位72岁的“Piku”之星在女性平等当天的偶然谈到了性别平等。

amitabh bachchan推文:

T 1974 - 女性平等日..在我的女儿和我的儿子之间,我们应该是父母的平等.. pic.twitter.com/mh6ln0dfwc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8月2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bachchan还通过他的推特账户向她的第105个诞生周年纪念向圣徒和传教士母亲特立拉致敬。

1974年 - 记住母亲特蕾莎......她的牺牲和奉献..!在一张照片中,我站在她身后.. pic.twitter.com/sotry0hyqh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8月25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她于1997年9月5日在87岁时去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