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尼德普嘲笑澳大利亚狗道歉

时间:2022-01-20 15:25:18来源:

Johnny Depp Superstar嘲笑他的澳大利亚狗戏剧,为他的新闻之旅为“不走私”他的宠物而道歉。

4月份“加勒比海海盗”明星和他的妻子琥珀听到的是,在去年将他们的狗手枪和吹入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提交正确的文书工作后,向澳大利亚政府进行了公开的道歉视频。 ,报告英国广播公司在线报道。

女演员对一项伪造的检疫文件有罪,而两次非法进口的指控被删除,她逃脱了信念,被命令支付700英镑的罚款。

阅读更多

Johnny Depp的竞选“妻子搅拌”裁决由英国CourtJohnny Depp拒绝寻求上诉员妻子Beater Libel案例Johnny Depp为粉丝共享愉快的节日信息:“这是一个更美好的时光,迈克尔斯·米克尔森在梦幻般的野兽中替换为格林德瓦(Ghindelwald):我将不得不使我自己的法官拒绝Johnny Depp允许吸引诽谤裁决

由于埃迪特·鲍曼裹在活动的主持人撰写了举行的公开声明,在伦敦新闻发布会上的“爱丽丝通过看着玻璃”的“爱丽丝”的审查队的“爱丽丝”的丑闻逐渐发表乐趣。

“我要到处都是这样做的,”他说。

“我真的很想为不要将狗走私进入英格兰而道歉,因为澳大利亚人虽然是削片器,而且你知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