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永哲和非常珍惜的爱淑姐姐温馨的料理,“海带汤~”

时间:2020-10-25 17: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金永哲公开了和亲姐姐一起度过的温馨时光。

24日下午金永哲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她终于出现了。我是你姐姐#爱淑姐姐#Tommer tv我会帮你一扫而光的!登场。我们两个做什么呢?这个真的要看!不点订阅赞也行,这次看吧。提示#海带汤Joa ~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知道吧#youtube#金永哲的双人机tv应该也有字幕吧?Wow”并上传了两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金永哲和她的亲姐姐一起做饭。在料理中互相微笑,展现了温暖的样子。http://www.yulekan.com/

另一方面,金永哲现在正在运营自己的YouTube频道“金永哲的tooMuch T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