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杰克逊希望Naazuddin Siddiqui教她印地语

时间:2022-01-20 18:16:11来源:

女演员Amy Jackson希望将她的“Ali”Co-Star Nawazuddin Siddiqui带到一个孤独的星球,以便他能够快速教她印地语。

艾米说,如果有人才能接受孤独的星球,那就问了第五个孤独的星球杂志奖“可能是Nawaz(Nawazuddin),因为我会快速了解我的印地语。我刚刚和他一起完成电影,所以我会带他更快地学习印地语。“

“阿里”是由索马汗执导,是一个浪漫喜剧,Naazuddin扮演标题角色,据报道,电影中的艾米将摇晃腿。

谈论她的其他项目,她说:“我的下一部电影是'2.0',这是rajinikanth先生,我们目前正在拍摄。

阅读更多

在家里使用楼梯保持健康;艾米杰克逊显示豪华杰克逊和未婚夫乔治帕凯蒂奥托欢迎宝贝男孩andreasit的一个男孩艾米杰克逊杂草我的身体和凹凸:Amy Jackson在妊娠2.0举行于7月12日发布

艾米的最后一个印地语电影是“辛格是平坦的”对面的Akshay Kuma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