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是总经理的演员,说Sarbjit Director Omung Kumar

时间:2022-01-20 16:16:24来源:

Filmmaker Omung Kumar说,他指导了“Sarbjit”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董事的演员。

早些时候在“玛丽·克洛拉”的普利亚卡查普拉曾在“玛丽·克洛拉”,认为“如果铸件很好”认为“赢得了一半的战斗”。

他告诉伊斯:“首先,我签了Aishwarya。我想要一个成熟的女演员为这个角色扮演一个22岁和45岁的孩子。她计划卷土重来,我很久就知道了她。她是导演的演员。“

“Sarbjit”将叙述达尔比尔·帕尔·帕尔·帕尔·帕尔的斗争,其唯一的生活宗旨是让她的兄弟被错误地被认为是印度谍,从巴基斯坦监狱中被淘汰。Randeep播放Sarabjit Singh,而Aishwarya是看着他妹妹的文章。

omung也认为,生物学需要明星来达到更广泛的受众。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如果你想要那个范围,那么在生物学中有一个明星很重要。我也可以用新人制作这个,但这是一部较小的电影。大行动者显然有助于电影,“他说。

鄂霍普说,询问是否有意识地制作生物学,再次发布“玛丽·肯多亚”的成功:“我不与任何这样的意图制作生物学,这根本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努力。去年,当我得到这个脚本时,我真的很喜欢它。无论我做什么电影,我唯一的动机就是它应该是演员的最佳作用。“

“这是我电影的亮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