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 Kardashian礼物Blac Chyna 28花束鲜花

时间:2022-01-21 11:16:0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罗布·卡戴珊通过呈现28个鲜花和卡片来惊讶他的未婚妻Blac Chyna。

Chyna近期28岁的Chyna向Snapchat记录了他们在庆祝她的洛杉矶Chymoji发射派对后给予Hakardashian,29岁的礼物报告人们杂志。

“哦,我的上帝,我刚走进厨房,我从抢劫中看到所有这些花!”她在一个视频中喊道。“二十八种不同的卡片。”

“看看这个蛋糕有多漂亮,”她在另一个视频中说,炫耀卡戴珊的白日蛋糕,装饰着用复杂的花朵装饰着锦上添花,黑色结冰读取:“生日快乐安吉拉,爱抢劫。”

Chyna的真名是Angela Renee White。

阅读更多

Rob Kardashian提升了Blac Chyna的信心:琥珀色罗布拉克Chyna太磨损了Make Uprob Kardashian,Blac Chyna宣布他们自己的现实ShowBlac Chyna由于怀孕我们休息,从举办的事情上取得慢:Blac chyna在婚礼与rob kardashian

在Chyna和Kardashian揭示他们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生日庆祝只是几天。

Chyna已经是母亲给儿子王开罗,3,她与她的前未婚夫股票,说唱歌手Tyg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