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方邦政府在戛纳电影节展示电影政策

时间:2022-01-20 18:16:29来源:

随着北方邦作为电影制造商的新目的地,国家政府正在促进印度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印度馆的电影政策。

三会员代表团正在参加节日,并举办着名的宝莱坞人物代表了该州的国家。

这是北方邦第一次参加任何电影节,他们期待通过他们的电影发展委员会共同生产将在国家拍摄的电影开发委员会合作。

“我们已经获得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和中国的电影制造商的兴趣,”Gaurav Dwivedi副主席盖电影发展委员会,从戛纳的手机告诉PTI,“上电影发展委员会拍摄了他们的电影。

他说,外国电影制片人热衷于在阿格拉和瓦拉纳西拍摄。

阅读更多

第74届戛纳电影节推迟到julycatdog,唯一赢得了一等奖的唯一印度入境,刚刚获得一等奖,转动儿童瞩目的内部向外拍摄一部电影Dabba展示了被遗忘的Indiabole:一个妇女和Warcannes电影节的移动故事,不去虚拟,将与其他电影伽利病合作

“澳大利亚电影制造商Christopher Simon已经表现出兴趣在勒克瑙和坎普尔在20世纪50年代左右拍摄射门。英国Shirali Le Mercier,艾米利亚Wileman和加拿大的Mahi Kaur将在Varanasi射击他们的电影,“Dwivedi说。

据上涨电影开发委员会成员Vishal Kapoor,有巨大的范围才能发展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电影射击目的地,这将有助于在该州创建工作。

“UP参加国际电影节将在全球平台上提升国家的形象。这不仅会吸引外国游客,也会增加就业机会,“卡普尔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