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曼raghav 2.0拖车:naazuddin siddiqui用坚实的回报罢工

时间:2022-01-20 16:16:28来源:

Anurag Kashyap的Raman Raghav 2.0的官方预告片已被释放,Actor Nawazuddin Siddiqui在大屏幕上恢复了坚实的回报。

从拖车的开始,Naazuddin发挥连环杀手Ramanna的角色,他的出色表现使他的杰出性能 - 叙述他的残酷杀戮细节,并在警察局前攻击他的受害者。像他的外表一样危险,Naazuddin已经指导了这一角色,在他身上造出了意外的意外。

(还阅读:如果我有机会在屏幕上播放APJ Abdul Kalam:Naazuddin Siddiqui)

Vicky Kaushal作为一个名叫Raghavan的药物成瘾警察的表现,他的生命中经历了情绪和心理问题,也显示了承诺。在拖车中,拉格班被宣布负责调查追捕拉姆纳,并识别这些残酷谋杀背后的原因。

在这里观看拉曼Raghav 2.0拖车:

在现在的一天孟买,这部电影的故事遵循精神病系列杀手拉姆纳的生命,在他独特的风格中由Nawazuddin发挥作用。该角色和电影从孟买运营的现实生活中的串行杀手拉曼Raghav取笑。

拖车显示拉马纳的奇怪痴迷如何在没有他的知识的情况下密切关注他并且经常在脸上面对面的情况下造成这种情况,在这只猫和鼠标追逐游戏中创造了很多戏剧性的情况。

由Anurag Kashyap指导,拉曼raghav 2.0将于6月24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