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与Sanjay Leela Bhansali一起工作: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1-21 11:16:15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说,她想与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一起工作。

“有许多电影制作者与我想上班,我在等他们提供电影。我在等待与Sanjay Leela Bhansali一起工作。我梦想与他合作,我希望发生这种梦想。我喜欢他的电影,“Shraddha告诉IANS。

目前被称为宝莱坞的成功女演员之一的女演员感谢她的电影,如“AASHIQUI 2”,“EK Villain”和“Haider”,在她开始时在职业生涯中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度过了低阶段。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为Disha Patanishakti Kapoor,Jackie Shroff为'Baaghi'的成功举行派对

当被问到行业如何在送一个像“青少年Patti”这样的翻转电影时如何做出反应的时候:“那些时间不同。发布'Teen Patti'没有人很容易提供电影,并且很难让人们在出来一个不成功的电影后相信我。但是很少有人相信我在内的Mohti Suri(“Aashiqui 2”的主任)。“

“人们现在想要和我一起工作感觉很好。演员最好的部分是为了获得观众的爱,“她补充道。

Shraddha目前在Tiger Shroff Starrer“Baaghi”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