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昂贵的经历改变了我的生活:克什米里演员扎伊拉·瓦斯姆

时间:2021-07-26 16:16:18来源:

几个月前,扎伊拉·瓦姆姆(Zairo Wasim)现在已经成为在巨星Aamir Khan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中的角色之后成为克什米尔的家庭名称。

扎伊拉与一千个女孩竞争,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有机会在电影中解析角色。但运气在她身边,因为她包装了摔跤手Geeta Phogat的角色,并且有机会与Aamir分享屏幕空间。在孟买完成六个月后,扎拉现在又回到了斯里兰加尔。

“当我在套装上与我的共同行动者合作时,我就像新的(夏令箱)世界一样紧张”,扎伊拉在电话上告诉IANS。

“改变我的生活这么强大。玩Geeta Phogat,这一角色要求我的摔跤技巧。我不得不经历严谨的身心培训,“加入了15岁的扎伊拉,目前在10级。

Phogat是来自印度的第一个女性摔跤手,在2010年英联邦比赛中获得了55公斤自由式类别的黄金。在“谦虚”中,Aamir扮演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他们在这项运动中训练了他的两个女儿。

扎伊拉的培训包括彻底的跑步,游泳和摔跤运动。培训让她学会克服焦虑。

“在'and'之前',我做了两个广告。我接到了Mukesh Chabra(电影的铸件导演)的电话参加了一周的重要研讨会。我去了孟买参加研讨会。有很多女孩已经完成了一个或多个广告或序列,我必须在他们面前做一些场景;所以,我就像'对我没有空间',“她说。

像其他父母一样,扎尔拉也不得不说服她的父母支持她在电影中行动的决定,更多地从克什米尔来看。

“这是我的学校校长和我的姨妈支持我的决定。他们俩都相信我的父母并非常处理这种情况,“扎拉说。

作为她拍摄电影传播的单词,一些网友开始拖延和欺负她,也发出了自我风格的生命威胁。

“关于我的一些讨厌的评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但是Aamir Khan和其他船员帮助了我。她仍然从未知的人那里得到评论,但我相信积极性,并学会了如何处理此类评论,“她说。

“要诚实地,回到克什米尔并成为一个女孩后,它会困扰我现在人们会对我感觉如何。但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家人和其他邻居的赞赏和支持,我真的很荣幸能够告诉我我代表克什米尔,“她补充道。

扎伊拉说,克什米尔的人应该“实现他们的才华”,因为他们有“潜力和能力很大”。

她有没有计划在宝莱坞未来?

“我没有任何我必须遵循的目标或任何目标;我正在随着生命告诉我的流程......我想学习,但如果另一部电影报价未来,我会带来我的学习,我会接受它,“扎伊拉总结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