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Devaiah兴奋“长期周末”

时间:2022-01-20 17:16:15来源:

Actor Gulshan Devaiah期待本月上周末,因为他的电影“歌舞表演”将击中屏幕,他将在第二天延长一年。

虽然“Cabaret”将于5月27日发布,他将于5月28日庆祝他的生日。

古兰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就像一个长期的周末,星期五'歌舞表演',星期六生日和星期天是星期天!希望这实际上会成为周末的地狱,手指越过!“

阅读更多

Gulshan Devaiah关于鬼故事: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性能良好的良好在行业中不够好,Gulshan Devaiahhaphy生日Gulshan devaiah说:您不了解的六件事是关于Actorphobia的是迄今为止的Radhika Apte的最佳工作:Gulshan Devaiahgulshan Devaiah在Anurag Kashyap寻找启发

由Pooja Bhatt制作,“Cabaret”还提供Richa Chadha和Cricketer S. Sreeesanth。亮相Filmmaker Kaustav Narayan Niyogi指导了大胆的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