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的电动吉他拍卖

时间:2022-01-21 11:16:02来源:

王子的黄云电吉他是上个月在音乐家死亡之后前往拍卖块的物品之一。

遗产拍卖正在处理吉他的销售,这些吉他用于执行遇到的命中,包括“奶油”和“放弃”。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吉他开始以30,000美元的开放投标,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为他定制的几个。另一个黄云吉他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历史博物馆,每周报告娱乐。

从6月24日开始的Beverly Hills拍卖会包括一个原始的演示磁带,其中包括歌曲“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我的爱永远”,“果冻果酱”以及记录销售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