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喜欢旅行很多

时间:2022-01-20 16:16:33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喜欢旅行“很多”,并说他在旅程中“学到了很多”的人,文化和食物。

“我喜欢旅行很多。旅行是非常重要的。你学习了很多,看到了很多,你的个性发展,“Sidharth在这里第5次孤独的星球杂志旅游奖。

“我父亲在商人海军上,所以我有许多机会前往各种港口,去船上,参观海洋。我学到了很多,看看不同的人,文化,食物,衣服......我认为这就是今天让我进入这个个性的东西,“他补充道。

“卡普尔和儿子”演员说,旅行是“对每个人所必需的”。

“每当我获得机会时,我希望去某个地方,但现在我正在工作,所以我不能,”他补充道。

在今年1月上被宣传了他谣传的女友Alia Bhatt所发现的Sidharth被问及他想在旅程中努力让旅行更加浪漫。

“我所有的旅行都是浪漫的。该公司在旅行期间显然很重要。我喜欢独自旅行。如果你独自乘坐火车,它有一种不同的浪漫。但当然,对于公司来说,我总是喜欢有朋友,“他说。

阅读更多

Sidharth Malhotra和Rashmika Mandanna开始拍摄Mase Majnusharib Hashmi,Kumud Mishra加入Sidharth Malhotra的Mission Majnuajay devgn,Rakul Preet Singh和Sidharth Malhotra至Star In感谢Godmasakali 2.0歌:有人请停止坦迪克布·巴库克斯蒂斯拉·哈特拉在印地语翻拍的明星

哪个女演员将被徒龙喜欢在一个孤独的星球上被淹没?

“如果会有任何女演员,那就不会是一个孤独的星球。所以在我与之合作的所有女演员中,即使一个人出现,它也会很棒,“他吵闹。

Sidharth还开始拍摄jacqueline fernandez的动作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