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需要酒精幸福:切尔西处理程序

时间:2022-01-21 11:16:09来源:

聊天显示主人Chelsea Handler表示,她需要饮酒才能快乐,也承认了吸毒的喜爱。

41岁的明星喜欢喝酒,承认她受到不酗酒的不长时间的不利影响,没有酗酒,先报告女性。

“如果我不喝三个以上的晚上,你可以在我的个性中讲述。我只需要在我的系统中喝酒。我喜欢酒精 - 它让我开心,“她说。

阅读更多

Mallika Sherawat与Chelsea Handler的女性赋予Malikea Sherawat的女性赋予谈论与Netflix的Chelsea Handler谈谈?Chelsea Handler的Twitter帐户Hackedjustin Bieber我最糟糕的面试:Chelsea Handlerchelsea Handler在第40岁生日派对上摆动裸照

处理程序表示,她也“喜欢毒品”。

“我喜欢做毒品。昨晚我抽了一点锅,上午8点30分去睡觉,早上7点醒来。太好了。我宁愿那样做睡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