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做更多的电影帖子'Kaun Kitney Paani Mein':kunal kapoor.

时间:2021-04-30 10:16:29来源:

在少数三年内与Nila Madhab Panda的“Kaun Kitney Paani Mein”的差距回来后,在大屏幕上返回大屏幕,他说,他打算在发布这部电影后做更多的工作。

Kunal最后一次在2012年释放“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Huma Qureshi。

在星期三被要求解释为什么他正在做少的电影,并且在“Kaun Kitne Paani Mein”之后有没有计划做更多的电影,他在这里出席了“Kaun Kitne Paani Mein”的拖车。

“我希望如此......我只是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我已经意识到我已经做了很少的电影,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打算做更多的工作,“他说。

kunal在2005年与m.f亮相Husain-directed“Meenaxi:三个城市的故事“。之后他做了多个斯拉特电影,如“Rang de Basanti”,“Laaga Chunari Mein Daag”,“Don”和“Aaja Nachle”等。

解释他十年历史职业生涯中少量电影的原因,他说他只做兴奋他的电影。

“生活中有两种方式......一个人只是做你的方式,另一个是做什么令你兴奋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我选择了后者。希望能够有脚本,我喜欢,所以我将能够坚持后者,但如果这不是一种可能性,那么我认为我必须朝着另一边稍微迈出一步,“他补充道。

“Kaun Kitney Paani Mein”谈到印度水危机问题,也展示了星罗基卡APTE,Gulshan Grover和Saurabh Shukla在关键作用中。

这部电影在今年晚些时候击中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