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苏丹'包裹的第一个时间表

时间:2021-08-07 08:16:04来源:

Ali Abbas Zafar主任表示,Salman Khan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第一个时间表已完成。

“今天@Sultanthemovie包装的第一个时间表。20天下来,90多。落地窗口的风景海滩日本,“Zafar在周一(12月21日)夜间推文。

@Sultanthemovie的第一个时间表今天。20天下来90岁。从窗口的风景海滩做一天。 pic.twitter.com/dzjt0mdidw.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5年12月2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据报道,即将到来的电影是基于摔跤手的生命,由“通缉”演员撰写。(读:萨尔曼和我太忙了,不能一起做电影:莎瑞克汗)

萨尔曼·萨尔曼的最适合明星之一,萨尔曼已经为Zafar的导演摔跤和混合武术进行了密集的培训,国际行动总监Larnell Stovall。(还阅读:萨尔曼,Aamir将帮助摔跤得出到期:Goldie Behl)

这部电影中的领先女士尚未公布。有一种谣言,女演员帕拉梅西Chopra是薄膜的一部分。然而,“Ishaqzaade”女演员本月早些时候拒绝了否认报告。

在他的Yash Raj电影旗帜下由Aditya Chopra制作,“苏丹”是在2016年击中EID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