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金荷娜X尹尚贤,河秉勋导演发表的关键点

时间:2020-09-20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JTBC新月火剧《18 again》的河秉勋导演将于21日首播,亲自公开关键点,提高关注。

《18 again》讲述了离婚前回到巅峰时期的丈夫故事。金荷娜(郑多情饰)、尹尚贤(洪大英饰)、李道贤(18岁,洪大英/高佑荣饰)的罗曼史将进一步升级为人生电视剧的何炳勋导演的前作《告白夫妇》的共鸣指数。其中,在首播之前,河秉勋导演亲自选出的《18 again》的关键点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 Point 1. 第一集是老公,第二集是妻子的故事

河秉勋导演选出的第一个看点是第一集讲述的丈夫的故事和第二集的妻子的故事。剧中郑多情(金荷娜饰)和洪大英(尹尚贤/李道贤饰)是18岁高中时意外地成为父母的夫妇,剧中这对夫妇18年后面临离婚危机开始。在第1集中,妻子多情不知道的丈夫大英的心酸的现实将引起《我丈夫的故事》的共鸣。另外,第二集中讲述了妻子多情不得不向大英宣布离婚的隐藏故事,揭示了夫妻的现实。对此,河秉勋导演嘱咐一定要观看1、2集,究竟会发生什么情况和故事,让人倍感好奇。

◆ Point 2. 从处处隐藏的模仿到机智的幽默!观看的乐趣UP

河秉勋导演作为第二个看点,选择了处处隐藏的模仿场面和机智的幽默,提高了趣味性。所有人都知道的电影、电视剧中的场面都将以《18 again》独有的色彩再次诞生,在插曲之间填满,展现出小小的趣味。特别是剧中好友洪大英(李道贤饰)和高德镇(金姜贤饰)将模仿英雄电影中的一个场面,展现化学反应。

再加上饰演2人1的尹尚贤和李道贤的精湛演技将发光。特别是李道贤的外貌只有18岁,内心是37岁的角色,展现了滑头滑脑的大叔趣味,预计会带来欢笑。再加上河秉勋导演将机智的幽默安排在适材适所的细腻而又有sense的演出,获得好评的实力派导演。因此,对他手中诞生的有趣场面更加期待。

◆ Point 3. 为所有结婚的人寻找梦想

第三个看点是为所有结婚的人寻找梦想。剧中夫妇郑多情和洪大英是拥有各自梦想生活的18岁的花一样的年龄成为父母,代替梦想为家人生活的人物,结婚18年后各自迎来了“人生新刷新”的瞬间。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为了播音员的梦想而努力的多情和一瞬间回到18岁巅峰时期的身体,生活在变化的第二人生中的大英的样子,会给结婚后忘记梦想的所有人带来代理满足。

◆ Point 4. 金荷娜-尹尚贤-不只是李道贤!

金宥利-魏河俊金姜贤-李美都-卢正义-困难等魅力富翁演员们的活跃!

第四个看点是,凭借着值得信赖的演技和独特的魅力,完美武装的名牌演员们大举登场。金荷娜、尹尚贤、李道贤、金宥利(玉慧仁饰)、吴河俊(艺智勋饰)、李基宇(崔日权饰)、金姜贤(高德镇饰)、李美都(秋爱琳饰)、卢正义(洪诗雅饰)、吕云(洪诗雨饰)、崔宝敏(徐智浩饰)、黄仁烨(具子成饰)、安内相(文尚辉饰)、张赫镇(许雄基饰)等出演。预告

最重要的是金姜贤是回到18岁巅峰时期的至亲尹尚贤、李道贤的假爸爸,李美都饰演金荷娜的好朋友,将爆发梦幻般的提基塔卡,带来欢笑。再加上卢正义、困难的、崔宝敏、黄仁烨等现在最火的人气组合出动,展现出清凉的魅力,备受关注。特别是Hot Rookie军团将饰演回到巅峰时期身体的李道贤和同级生,形成新的独特关系,展现愉快的化学反应。对此,魅力富翁演员们创造的协同效应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