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相信刀下:tia bajpai.

时间:2021-05-04 18:16:13来源:

“闹鬼”名人堂女演员 - 歌手TIA Bajpai澄清说,她没有在她的嘴唇上完成任何类型的手术,加入她不相信化妆品手术。

在促进珠宝品牌的活动时,TIA被记者询问为什么她的嘴唇看起来不同。她首先表达了震惊,说:“我涂上了唇膏。”

然后澄清:“在嘴唇上,不,我不相信刀下。我也只有太阳镜,因为我不希望你们中的任何人感染。正如你所看到的,我的脸上没有任何事情,不。如果我会删除第一件事,那就是这样(在她的鼻子附近)。所以当我没有改变这个时,嘴唇忘了它。它永远不会发生。“

化妆品手术对宝莱坞没有新的新伍德,因为她的嘴唇工作是批评的。除了Anushka之外,其他几名女演员也在刀片下面有些零件,有些零件有一些错误,如在Koena Mitra的情况下。

TIA也在电影中看到“1920年:邪恶的回归“,”lanka“和”desi kattey“。她现在将在喜剧电影中看到“Baanke Ki Crazy Baraat”,演奏担心的新娘。这部电影也明星Rajpal Yadav,Vijay Raaz和Sanjay Mishr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