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弹少年团延期入伍或成为可能!韩兵务厅已向国会申请「大众文化杰出人物兵役延期」

时间:2020-10-15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防弹少年团年龄最大的成员Jin是1992年出生,眼看就要到韩国兵役规定的最后期限30岁,是否会延期入伍也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本月12日,韩国兵务厅在国会国防委员会国情检查中提交了业务报告资料,并表示:「正在推进修订兵役法,主要内容包括延后大众文化艺术领域杰出人物的徵兵和召集等。」

此前,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田溶冀在上月提案修订兵役法,内容是「获得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认可并推荐的、提高国家地位和品格的大众文化艺术领域杰出人物,也应该获得徵兵和召集方面的延期」。

130868-880174.jpg

兵务厅表示正在积极讨论该修订案,并已经提交给国会:「计画中的方针是准许获得文化体育部长官推荐的人延期,但有损品格的人则取消延期。 」

如果这一修订案获得通过,那么防弹少年团成员虽然不被认可「兵役特例」,仍然可以获得延期入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