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性应在电影中自我监管:Shabana Azmi.

时间:2021-09-26 14:16:30来源:

女演员 - 活动家Shabana Azmi认为,女性在宝莱坞的淫荡的预测需要改变,因为感性和粗俗之间存在细线。

这位65岁的“Neerja”的明星不希望“道德旅”干扰电影行业的工作,但感受到电影制作人应该自己监测。

“投射了敏感性的方式取决于相机移动的方式,而不是你如何跳舞或你穿的衣服。我觉得电影制作人和艺术家应该为他们想要呈现性感的方式做自我规定。

“我们不想在道德旅的手中给予这一点。这是一条非常精细的线,我们必须照顾,“Azmi在价值2016年的NDTV-L'Oreal Paris女性中说。

已经带到生活中的亚洲AZMI,对行业的方式有严重的反对,即在项目编号中捕获。然而,她确实提到的是,不仅是电影,而且从他们娱乐的人也负责他们在屏幕上所显示的方式负责。

“这几天已经谈过物品编号。我有自己的保留。我认为,如果一个顶级女演员正在唱歌'主要的Toh Tandoori Murgi Hun Yaar ... Gatka Le Sa​​iyaan酒精SE'这是非常认真的,它给了邀请信号。

“这首歌是由一群人创造的。但成千上万的人看着它并喜欢它。他们看到他们六岁的孩子表演。这是宝莱坞的责任吗?“她说。

女演员说,这种特殊曲目不是庆祝女人性感的方式。它更像是商品化和男性凝视的投降。

Azmi是由记者狂欢Kumar策划的讨论的一部分。律师活动家Vrinda Grover,社会科学家Shiv Vishwanathan,Kalpana Vishwanath和Kalilkesh Singh Deo是另一个小组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