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我们来说,它一直是关于将印度人放在独立并制作原创音乐'

时间:2021-07-02 16:16:15来源:

没有Sajnas和Maahis,没有偷偷摸摸的女孩旋转到物品编号,没有脸上的屁股爆炸理论,没有男孩嘲笑引擎盖 - 当它到真正的独立音乐时,来自Rock Outfit'当地火车'的男孩们,乘坐一个不同的思路。在Chandigarh最近在Elante Mall的一场音乐会上,这是在昌迪加尔成立的四个成员乐队,现在是德里的德里,称自己在独立的“凹痕”。

“因为现在是一个小型音乐乐队现在已经做出了涟漪效果的东西,”低音吉他手Ramit Mehra说。在过去的四年里,当地火车在2013年与他们的单身Choo Lo进行病毒。很快就像Aaoge Tum Kabhi和Kaisey Jiyun就像2014年一样的单打。现在,该乐队正在巡回歌舞典礼上的15个城市,Aalas Ka Pedh(懒惰的树),并击中了Bandey和Yeh Zindagi Hai等曲目。

“对于我们来说,它一直是打破刻板印象,将印地文中的印地语放在独立和制作原创音乐中,”Mehra说,他的乐队很多'Hindie'岩石集团。随着捶打,吸引人的吉他进攻和沉没的旋律,乐队使其成为印度和植根的点。

“这个想法是在同一时间制作有意义但实验的东西,Aalas Ka Pedh正是这样,”添加了Mehra。有趣的是,有趣的是,它从自己的“懒惰”和“拖延”中源于发布专辑的根本。

“我们一直在背部燃烧器上留下这么长时间,但现在已经出了。多年来有九所曲目,歌曲,最近,“梅哈拉说。

随着VICAL的拉曼Negi,Paras Thakur在Lead Guitar上,Sahil Sarin在鼓中,以及在低音吉他,当地火车上的Mehra,避开各方和婚礼。“因为我们无法扮演请求......这就是为什么大学活动和公司为我们工作的为什么有认真的独立音乐的听众,”梅哈拉。

在NH7下的音乐节和晒伤等音乐节是独立音乐的场地,Mehra和群体更愿意逃脱它并专注于下一级别。“例如,印度洋的Rahul Ram正在做的东西......音乐与站立喜剧。这是我想要尝试的,“Mehra说。

与此同时,他可以感受到空中的变化,越来越多的音乐渠道,互联网的崛起以及对佩戴的需求。“这种现场音乐的趋势,观众从宝莱坞切换到独立声音,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这就是乐队文化如何出现,“他竖起大拇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