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关注新闻

时间:2021-09-26 14:16:47来源:

对于美国记者来说,最好的是在第88届学院奖项期间的最后一次保存。自从地球上的电影恋人以来,勉强通过了一个集体叹息的浮雕,在Leonardo Dicaprio追随金色的雕像,为最好的演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被提名为奥斯卡的奥斯卡,当汤姆麦卡锡的聚光灯宣布为23年后被提名了五次。最佳图片奖的获奖者。

在图片中:奥斯卡2016年: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红地毯上的白色眩晕,看到照片

无论是否真正应得的令人兴奋,个人所讨论的所有辩论,我都对DICAPRIO感到高兴。但是,我对聚光灯的团队更快乐,这是我最喜欢这个奥斯卡赛季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基于2001年的调查,由波士顿全球记者的团队致电,称为“聚光灯”暴露教会在地毯下扫描的系统企图扫描,持续超过70多个当地牧师的潜艇,验证了两件事。首先,可以通过牺牲对事实来说,而不用使用任何噱头来说,可以告知一个接合的故事。其次,一群专门的记者可以提供与任何行动英雄一样多的刺激。

在图片中:奥斯卡2016年:Priyanka Chopra穿着红地毯上的珠宝价值320万美元

近13年后,虐待儿童虐待公开,聚光灯时庆祝着历史新闻古老世界似乎发生巨大变化的调查报告的美德。在某个地方,它还驾驶回家的角度来看,追逐一个好故事和印刷的力量无法减少24小时新闻,名人八卦和超活跃的社交媒体。

在聚光灯的大部分戏剧,称为“戏剧性惊悚片”,正在调查中。相机遵循这种有说服力的杂志,因为他们从门口到门口试图找出受害者的真相或赶到法院掌握有关文件的手。这是大多数记者在互联网统治新闻室之前运作的大多数记者以及当社交媒体没有威胁窃取印刷新闻的雷声时。

聚光灯的叙述,袋装最好的原始剧本奖,是非常简单的。这使得重点关注调查和没有任何装饰的故事。即使我们能够看到一群记者的工作和奉献,他们的个人生活并没有提到,足以帮助他们表征。在他的新闻报表中,McCarthy说:“聚光灯作为专业的闪亮例子,顶飞行记者可以实现。我想响铃这种新闻是多么必要的,因为对我来说,这些记者是直接英雄。“

这部电影包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集合,包括Liev Schreiber,Mark Ruffalo,Michael Keaton和Rachel Mcadams,似乎通过击败前跑步者来突然出现惊喜 - Revenant和Mad Max:愤怒的道路,两部电影都在视觉上醒目,广泛宣传。但是,我们记者没有抱怨。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