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介意他们没有拍手:'疯狂的麦克斯:愤怒的道路'服装设计师

时间:2021-09-26 15:16:26来源:

Jenny Beavan,“Mad Max:”的服装设计师愤怒的道路“谁穿着牛仔裤和骑自行车的夹克到奥斯卡,坚持认为她对那些不想在夜里拍手的人并不吝啬。

虽然她接受了她的装备,但她说的是对电影的致敬,可能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英国设计师希望她的胜利让人意识到你“不必看起来像超级模子就是成功的超级模子“报告了美国杂志。

“我是英国人略有叛逆的性格;我一直都是,“比凡说了她的时尚决定。

“但实际上,实际上,你见过我。我很短,我很胖。我真的看起来很荒谬。我实际上在奥斯卡佩戴是一种疯狂的致敬 - 一种骑自行车的衣服。和乔治(米勒)喜欢它。(素食主义者)皮夹克在后面的猥亵乔符号,我只是给Max Mak Max,“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