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Bijlani游戏为所有现实电视节目,但'Bigg Boss'

时间:2021-07-08 20:16:24来源:

Actor Arjun Bijlani说经故意远离现实电视节目很长一段时间后,他现在热衷于探索这种类型,但锁定在“Bigg Boss”的房子里面是一个很大的不适合他。

“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不是现实表演的一部分。我猜现在是时候我做了一些现实表演,因为质量上涨,“Arjun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他补充说,一旦演出经历了多个赛季,它总是比“质量和概念”的第一个更好。

Arjun与“左右左侧”通知,然后是“Miley Jab Hum Tum”,说他愿意在“Jhalak Dikhla Jaa”上摇腿,或者测试他对基于特技表演“Khatronke Khiladi”的限制。

“像'jhalak ...'这样的东西,你可以学习这么多,结识新的人或'khatronkekhiladi'。基本上有什么有趣的。但绝对没有“Bigg Boss”,“演员说。

截至目前,Arjun是通过“Naagin”的小屏幕上的神话形状转移蛇生物异想天开的世界的一部分。颜色显示与仇恨和复仇这样的情感叙述了一种爱情故事,使有限的系列更加激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