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怨恨她的母亲

时间:2021-08-27 13:16:13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说,她曾经怨恨过她的母亲和经理Kris Jenner,将她推向一个年轻时的聚光灯。

18岁的美丽出现在她的家庭的现实表演“与卡戴珊”展示之后,因为她只是九岁,虽然她坚持认为是她参与的决定,但她承认她从未意识到有多大该计划将是Elle杂志的。

她说,曾问她是否曾经怨恨克里斯把她推向聚光灯“我曾经,当我不明白时,她实际上正试图为我做生活。

“她从未迫切过我做任何事情。这是我的决定。我只是不认为我知道我正在得到什么。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人。

“她不喜欢,顺便说一下,我们的现实电视节目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打击,每个人都会痴迷于你们。我总是同意一切。我只是不认为我知道我有多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