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说,Aamir是我仰视的人,说Kabir Khan

时间:2021-09-26 14:16:11来源:

Kabir Khan主任表示,他仰望巨大的Aamir Khan为他在宝莱坞工作的身体,并赞赏他对各种当代问题的看法。

“他(aamir)是我仰视的人......他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最大的演员之一,”Kabir在这里告诉记者。

“他谈论了各种问题,并对他们进行电影。我尊重他和他的观点。他是一个非常专用的演员。“Bajrangi Bhaijaan”主任说,有很多值得尊重他。

还阅读:Aamir Khan来自盲目学校的粉丝无条件地爱他

两只宝莱坞的人们从未互相过伙伴,而是去年,当Aamir在“不容忍”争议中被刺激时,Kabir在他的支持下出来了。

Kabir在演员Arshad Warsi的妻子Maria Goretti书籍发布时发表了演讲。这对夫妇在郊区餐厅举办了这本书发布,由Kabir和其他几个名人从B-Town等其他名人参加,如迷你马克,塔斯哈尔卡普尔,Homi Adajania,Sneha Ullal,Shirya Saran等。

“ek tha tiger”蠕虫透露他是一个大美食,但不是一个伟大的厨师。“虽然我们为”Bajrangi bhahjaan“拍摄了”我记得每天曾经来自Salman的房子的食物。至少有8到10位菜,也为40人!“

“Salma Aunty(Salman的母亲)烹饪惊人的食物。当我们在孟买拍摄或孟买周围时,食物来自Salman的房子,“他补充道。

阿尔沙德很高兴他的妻子玛丽亚,谁是一个伟大的厨师,终于想出了自己的书。

“玛丽亚为它努力工作(书)。她是非常敬业,真实的和现实的人,并确保一切正常从食谱中正确到书中餐具的颜色。“

“快乐LLB”演员相信吃东西,除了坚持不懈的事情是必须保持良好的形状和健康。

“我看到萨尔曼从Briyani吃饭物品到糕点,然后他确实锻炼身体。我觉得这是正确的方式。我认为我们得到的饮食食品在化学上处理更好,“Arshad补充道。

这位47岁的演员拥有像Prakash Jha的家庭生产“欺诈赛义安”,“伊拉迪德”,“伊拉迪德·塞拉德”,“迈克尔·米什拉”等47岁的影片。

“在这三部电影”欺诈Saiyyan“,”Irada“和”Michael Mishra“的工作几乎完全。然后,我们将在“Munnabhai'第三部分”上开始工作,“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