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Hasselhoff设置为“Baywatch”电影返回

时间:2021-09-26 15:17:19来源:

Actor David Hasselhoff将在“Baywatch”电影中,该电影还设有Dwayne Johnson和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

Hasselhoff在原来的'90年代电视剧中播放了Mitch Buchannon,他在电影中的角色将被Johnson宣传,他接受了Instagram宣布新闻。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首次看:呈现时尚优雅的维多利亚

“很高兴正式欢迎原来的#baywatch gangsta自己大卫哈塞尔霍夫到我们的电影!”他标题为剪辑。

“#Baywatch是最成功的电视节目,从我们宣布的那天开始,我们将它转​​化为电影,霍夫”一直是我们最大的支持者“,约翰逊在标题中添加了。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的Baywatch首先看:坏是如此美好

尚不清楚Hasselhoff将在播放部分。

约翰逊最近说Hasselhoff如何关于电影,“我得告诉你,霍夫一直很棒!从第一天开始,他一直如此支持。他就像,“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玩我,这是摇滚乐。”

拍摄目前正在博卡拉顿,佛罗里达州的佛罗里达州的索伦戈登在镜片后面服用。

Zac Efron,Alexandra Daddario,Kelly Rohrbach和Ilfenesh Hadera也在电影中恒星。

这部电影是2017年5月19日在美国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