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h Rukh Khan Met Kapoor&Sons演员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

时间:2021-09-26 15:16:50来源:

在释放歌曲后让Nacho,即将到来的电影Kapoor&Sons的演员有一个特殊的访客。据符合Alia Bhatt,Fawad Khan和Sidharth Malhotra,这与Bollywood Shah Rukh Khan国王别无。他们后来在谈话中沉迷于赛马特的谈话。

还阅读:Shah Rukh是我曾经工作过的最佳共同明星:Alia Bhatt.

Shah Rukh Khan Twitter给三个年轻的演员祝愿他祝福。他分享了他们最新的歌曲'让Nacho'和写道的照片,“今晚很清爽,很可爱。希望Kapoor&Sons&Sons&May永远幸福。“(读:当Karan Arjun见了:Shah Rukh Khan和Sallman Khan on Sultan Sets)

思达哈特和alia并没有花很长时间回复他的信息。虽然SID感谢SRK进行了参与的谈话,但Alia告诉他他的访问将它们充电。(还阅读:我与SRK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关系:Alia Bhatt)

今晚很清爽,很可爱,看到这3个。祝Kapoor&Sons&Sons&May永远幸福。 pic.twitter.com/9kbkeeyiw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9日

谢谢你,先生 !谢谢你,吸引有趣的聊天渴望向你展示电影https://t.co/smytk33rwi

- 2016年3月10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哈哈,感谢Youuuuu !!!! 很高兴见到你..为我们全力以赴!!!大大拥抱... https://t.co/qhohemf7lk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3月10日

Shah Rukh Khan将看到在Gauri Shinde的下一个第一次与Alia共享屏幕空间,并且Duo已经开始在果阿拍摄。

三人于3月9日由他们的Dadu Aka Rishi Kapoor加入。Fawad Khan推文:

我们最喜欢的Daadu今天加入了我们促销#knsmarch18 @chintskap @ s1dharthm @ aliaa08 pic.twitter.com/qdwmu9fwd5

- Fawad afzal Khan(@_fawadakhan_)2016年3月9日

由Shakun Batra的指导,Kapoor&Sons也主演Ratna Pathak Shah和Rajat Kapoor将于3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