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打破了奥斯卡·吉克斯,赢得了最佳演员为令人兴奋

时间:2021-09-26 15:17:48来源:

五个提名和23年后,Leonardo di Caprio在奥斯卡的冷条件终于结束了,因为他赢得了最好的演员奖杯,因为他为他在'恢复'中寻求报复的受伤的毛皮捕手的角色。

演员在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Poisted 1823套电影中的角色是牢记和令人兴奋的,一个领土迪西波里奥没有陷入困境。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巨大的巨星,在他漫长的演讲中感谢他的Co-Star Tom Hardy,导演Inarritu是他的电影愿景和所有电影制作者,包括他常见的合作者Martin Scorsese,他帮助他通过他的职业生涯。

一位敏锐的环保主义者,迪卡普里奥还借此机会讨论气候变化及其对地球的影响。OSCARS 2016 Live Coverage

“最后我想说这一点,让”悔改“是关于人在自然界中的关系......气候变化是真实的。它现在正在发生。他说,这是我们整个物种的最紧迫的威胁,我们需要一起工作并停止拖延,“他说。

一个自我宣布的素食主义者,DiCaprio为他的19世纪美国边疆人休玻璃,一个崎岖的山地男子为生存而战斗,不得不吞食一条活鱼,并塞进野牛肝脏。Leonardo Dicaprio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

演员在宜家的加拿大荒野中拍摄了六个月。无论是进出冷冻的河流,还是睡在马尸体中,DiCaprio的真实古德斯比他在屏幕上玩的角色不那么具有挑战性。

Dicaprio赞美Emmanuel Lubezki的令人惊叹的电影摄影。演员可能会有汤姆哈迪作为一个联合明星,但没有什么可以窃取41岁的明星的聚光灯。

随着演员是金球赛和下垂奖的敬酒,促使颁奖季节的开头有利于DICAPRIO。奥斯卡2016年:Leonardo与凯特Winslet重新创建泰坦尼克号时刻

在奥斯卡,他被称为最佳演员以及布莱恩克兰斯顿('trumbo'),迈克尔·弗塞斯('史蒂夫·乔布斯),Eddie Redmayne('丹麦女孩')和Matt Damon('Martian')。

虽然比赛很难,但迪卡普里奥的身体艰苦的表现,明星力量和日益增长的叙述,他姗姗来迟地赢得了奥斯卡队,推动了第88届学院奖的胜利。

这是第六届Acth颁布的奖学金提名,他于1994年赢得了他的第一次提名,因为他在22岁时在“吃吉尔伯特葡萄”中的突破角色。

作为Johnny Depp的发展残疾人弟弟,他收到了最佳支持演员的点头。Tommy Lee Jones认为那个晚上为“逃犯”而奖。

2005年,狮子座被提名为奥斯卡为“飞行员”,甚至发育了强迫性障碍,同时为他的亿万富翁的作用提供了霍华德休斯的作用。但他被杰米Foxx胜过,他在“Ray”中为他的雷查尔斯写下了雕像。

DiCaprio再次在竞赛中再次在“血液钻石”中占据奥斯卡,而是空手而归。

演员在2014年获得了学院奖励的机会,接受了“华尔街的狼”的提名 - 一个最佳演员,另一张最好的图片(作为制作人),但运气仍然不喜欢他。

在他的37年的职业生涯中,DICAPRIO拍摄了最大的董事,包括ScoRsese,Christopher Nolan,Sam Mendes,Danny Boyle和Qtantin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