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在我身上发现了演员,说Parineeti Chopra

时间:2021-09-08 12:16:15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透露,演员Ranveer Singh甚至在生产者Aditya Chopra和Direct Maneesh Sharma之前发现了她的表演人才。

“Ranveer是第一个抓住我在镜子前面的'Sheila Ki Jawani'歌曲的人。他从远远地看到了我,这个“乐队Baaja Baaraat”演员仍然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告诉我你将成为一名女演员,“帕林迪在2016年Zee Cine Awards at Zee Cine Awards说。

“它变成了。他甚至在Adi(Chopra)和Maneesh(Sharma)之前制造了这一预测,“她补充道。

看到照片:Salman,Kajol,Ranveer,Soname,Sonakshi在Zee Cine Aware闪耀

Ranveer表示,添加到帕拉梅蒂的声明:“请参阅我发现了”Heera“(钻石)第一”。

帕拉梅蒂在2011年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女士们ricky bahl”,也主演了Ranveer。

在工作前,27岁的女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ari Bindu”中看到,首次亮相Akshay Roy。

她将在Maneesh Sharma生产中扮演一个有抱负的歌手,也将展示Ayushmann Khurra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