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abhavan Mani通过 - People Fine Up才能支付最尊重热门的Malayalam演员

时间:2021-09-26 16:16:22来源:

南印度电影演员Kalabhavan Mani的身体在Kochi私人医院去世,将于今天的住所的场所被火化,因为人们在这里推崇政府医学院医院以支付最后一切。

医院消息人士称,身体上的验尸是由早上的专门团队进行的。

在高知的医科院医生医生之后采取了作出尸检的决定,他被治疗肝肾疾病,发现他的血液样本中甲醇的物质。

读:Kalabhavan Mani Deyh:警察将Malayalam演员死亡称为不自然

他们昨天向警察报告了这个问题。警察消息人士称,警方已注册了一个非自然死亡的案例,并构成了一个特别调查团队,探讨了死亡背后的神秘面临。

玛尼(45)星期六晚上被带到私立医院,严重。他的病情昨晚在他的病情恶化后,他被放置在呼吸机支持下,并在晚上7点55点死亡。

读:Kalabhavan Mani,着名的Malayalam演员和歌手死了

与此同时,成千上万的人在这里推崇了医学院医院,以便将他们的最后一切视为流行的演员,他们在“Vasantiyum Lakshmiyum Pinne Njanum”中作为一个视觉挑战的人的表现。

他赢得了国家和国家电影奖陪审团的特殊赞誉,在电影中表现。

已经制定了详细安排,使公众能够在这里和Chalakkudy在Chalakudy在Chalakudy担任Chalakudy,在那里火葬将在5月下旬举行。

还阅读:Kamal Haasan Condoles演员Kalabhavan Mani的死亡

1971年1月1日出生,玛尼是一名自动克拉安司机,当时二十年前在高知艺术中心,他在着名的Cochin Kalabhavan成为着名的Cochin Kalabhavan的职业生涯。

他开始在Siby Malayil的表演职业生涯,目的是Malayalam Film“Aksharam”。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致力于玛尼的消亡。

“有希望的职业切割短暂。Kalabhavan Mani被多方面和流行。他的消亡痛苦了。哀悼他的家人和粉丝,“他昨天发了推文。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无法挽回的损失,”电影导演Kamal表示。

玛尼被妻子和女儿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