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之夜的Sumona Chakravarti Fame否认婚姻报告,说它现在不是她的思想

时间:2021-09-26 15:15:36来源:

'Comedy Youngres与Kapil's Actress Sumona Chakravarti在3月9日在印度培训了关于她与Kajol's Cousin Samrat Mukherjee的婚姻的报道。她否认了报告,并透露给迪拜收音机,报告是假的,她不再考虑婚姻。

报告指出,苏纳一直在约会Samrat的萨姆拉特,谁是11年的长老到女演员。萨姆拉特是孟加拉电影业中突出的演员。苏纳说,媒体还有去年结婚,也无法帮助笑。她还提到萨姆拉特是亲爱的朋友,但没有嫁给他的计划。

她还分享了在TIWTTER上的FM Show的音频的链接。

https://t.co/FxE7j7Ex8Z

- 苏纳Chakravarti(@ Sumona24)2016年3月9日

Sumona最后见到了Kapil Sharma的秀喜剧之夜,曾经与Kapil一起播放,她已经与团队有关,现在是Kapil即将展出的“Kapil Sharma Show”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