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Cowell想要一辆飞行车56岁生日

时间:2021-06-20 09:16:19来源:

Music Mogul Simon Cowell说他想要一辆飞行的车56岁生日。

威尔克尔于10月7日起56岁,他是一个“轻松”的人,尽管有尚未在他的愿望清单的顶部尚未发明的礼物,但报告了HotelMusic。

“我想要一辆飞行车。我看到一个,最近在顶部装备中读到它。我想,“上帝,如果有我想要的,那就是它。

“这是最酷的事情。如果他们可以制作一个,那将是我的列表之后。我想要飞行的车。我很容易买来。“

然而,“X因素”判断将不得不等待飞行车,因为一个名为Terrafugia的公司正在制作一个,但它直到2023年就无法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