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珠怀孕6月水肿严重 豪宅内景曝光宽敞大气

时间:2021-05-30 08:28:20来源:娱乐刊网

朱珠自从官宣怀孕后,几乎每天都会在网上公开自己的孕期日常,非常接地气。而目前才怀孕6个月左右的她就已经遇到了很多孕妈都经历过的水肿,也因为这样朱珠不止一次在网上发文与准妈妈们交流消肿方法,之前她还直接熬制玉米须水来消肿。可以说,为了能消肿,朱珠真是用尽了办法。

5月28日,朱珠又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消肿方法。与之前不同的是,朱珠此次用上了消肿按摩器,使用效果俱佳的她兴奋发文:“喜大普奔,消肿神器”,光看文字都能感受到她消除水肿后的开心劲儿了,可爱得不行。

朱珠这次淘了一个价值千元的腿部按摩器,她称每天晚上睡觉前按十五分钟,腿部和脚就能消肿。同时朱珠也特意强调:“还是那句话,对我是有用的,各位孕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定夺”,十分谨慎。

朱珠将自己使用按摩器的过程拍了下来,她按照说明将双腿放进按摩器。而从这个角度看她的双腿确实很肿,也难怪朱珠本人会想尽办法找消肿方法了。

众所周知,朱珠是公认的“中国第一美”,怀孕前她无论什么时候亮相都是精致又美艳。然而有了宝宝后,朱珠与其他孕妈妈一样,面临了身体各方面的变化。现在还为了能够消除水肿各种尝试,按摩器什么的也是说来就来,不得不说当妈真是伟大又不易。

最后,朱珠还开心秀出自己消肿后的美腿。看到与孕前无差别的小细腿,朱珠肯定开心坏了。

而这次在秀美腿的同时,朱珠还意外曝光了家中豪宅内景。从下图看,朱珠家真的好宽敞,一眼望不到头啊有木有,太豪气了。

看到朱珠的发文和晒照后,网友都被她接地气一面戳中了笑点,大家纷纷留言:“朱珠超级接地气”“祝贺你,不过心疼又好笑是怎么回事”“姐姐太实在了,哈哈哈”。

其实翻看朱珠近期分享的生活照就能看到,她孕期水肿蛮严重,不仅腿部和脚肿了一圈,手部看上去也略肿。为了腹中宝宝,朱珠牺牲了曾经的绝美身材,母爱确实好伟大。

而为了能减轻水肿和控制孕期体重,朱珠还频繁挺着孕肚现身健身房撸铁,自律生活作息也令人叹服。

那么,就希望朱珠在接下来的孕期里能少受点水肿的罪,继续保持好状态迎接腹中宝宝的到来,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