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刘仁娜的“大屏幕”,抓住了张载浩和金惠玉!

时间:2020-12-12 14: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我的间谍》文正赫、刘仁娜、林周焕毫无顾忌的反击带来了汽水。

前一天(10日)播出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第14集中全智勋(文正赫饰),姜雅凛(刘仁娜饰),德里克贤(林周焕饰)成功翻盘。通过产业间谍健身手术,试图转移国策事业的重要信息的金东泽(张载浩饰)和指示杀害索菲(尹邵熙饰)的老板赫拉辛(金惠玉饰),还有国际刑警姜泰龙(郑锡勇饰)。横扫内外敌人,带来痛快。但是,因为不是容易退位的赫拉辛,所以到最后都预告了无法预测的情报战。

当天,姜雅凛理解了隐藏着赫拉神身份的德里克贤的心情。面对赫拉辛杀气腾腾的脸,姜雅凛对德里克贤想要一起躲起来的理由产生了共鸣。但是姜雅凛选择了正面突破。江亚凛的行动毫无顾忌。他表示:不放德里克县,而是给赫拉辛想要的东西。对于将转交索菲资料的姜亚凛唐突的提案,赫拉信徒也退了一步。

这一切都是姜亚凛的《Big Picture》。姜亚凛将索菲的人工太阳设计图交给了赫拉辛,试图突袭交易现场。成功完成金东泽和赫拉辛的计划。完美地欺骗了赫拉辛,引领了国际刑警组织的姜雅凛的活跃令人兴奋。再加上国际刑警组织内部间谍姜泰龙被全智勋带走,他们的合作成功结束。但是赫拉辛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人物。最后,要求想见儿子的赫拉辛向德里克县病房的姜雅凛投下了最后的手。“索菲,德里克杀了我”的挑衅预告了一场震撼的谍报战。

在危机中互相信任并成功合作的全智勋,姜雅凛,德里克贤。但是赫拉神的一句话再次动摇了他们。德里克县对全智勋说,将把包括母亲赫拉辛在内的赫尔墨斯的一切都交给他。特别是,他对姜亚凛说:没有自信可能会更好,意味深长。德里克县的危险行为在未知的情报战中加剧了紧张感。在金东泽和赫拉辛的逮捕现场独自逃跑的Tinker(李宗元饰)的存在也是不能错过的关键。到最后都不能掉以轻心的情报战的方向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