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愉快的友谊日:Bipasha Basu,Shraddha Kapoor,Kriti Sanon希望所有

时间:2021-05-06 17:16:25来源:

Bladywood名人喜欢Bipasha Basu,Shraddha Kapoor和Kriti Sanon,他们通过他的导演亮相“Kuch Kuch Hota Hai”在1998年推广,在每年八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庆祝的情况下祝愿每个人。

这是一些星星推文的内容:

Bipasha Basu:愉快的友谊日我的宠儿。

愉快的友谊日我的宠儿https://t.co/hlbjrnp1pv

- Bipasha Basu(@bipsluvurrem)2015年8月2日

Shraddha Kapoor:愉快的友谊日子,我的大多数朋友,我最特别的朋友,他在高度和低点上站起来,激励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女演员和人。

愉快的友谊日,我,我最特别的朋友,谁在高度和低点地站在我身上,激励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女演员和人

- 2015年8月2日的Shraddhavinniekapoor(@shraddhakapoor)

Kriti Sanon:大家快乐的友谊日!

大家快乐的友谊日!:))

- 2015年8月2日的Kriti Sanon(@Kritisanon)

Karan Johar:友谊是一个被低估的关系......它实际上是拥有的最大实力......真正的朋友不仅仅是家人......#Friendshipday

友谊是一个被低估的关系......它实际上是拥有的最大实力......真正的朋友不仅仅是家人......#Friendshipday

- 2015年8月2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Madhur Bhandarkar:真正的朋友不在那里告诉你你想听到什么;他们在那里告诉你你应该听到什么。愉快的友谊日。

真正的朋友不在那里告诉你你想听到什么;他们在那里告诉你你应该听到什么。友谊日......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5年8月2日

anupam kher:“友谊是一个庇护树”。#happyfrienshshipday到所有人。

“友谊是一个庇护树。”#happyfrienshshipday到所有人。:)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8月2日

Farhan Akhtar:愉快的友谊日。

愉快的友谊日。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8月2日

Arshad Warsi:愉快的友谊日。正如我所说,朋友是我们选择的家人......我很幸运。给我所有的朋友,欢呼,谢谢。

愉快的友谊日。正如我所说,朋友是我们选择的家庭。完全感谢我很幸运。给我所有的朋友,欢呼和谢谢

- Arshad Warsi(@arshadwarsi)2015年8月2日

Ram Gopal Varma:祝大家友谊日,愿所有朋友永远成为朋友,愿上帝保佑他们所有的友谊。

祝大家友谊日,愿所有朋友永远成为朋友,愿上帝保佑他们所有的友谊

- 2015年8月2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Aditi Rao Hydari:特殊的东西让所有可爱的人在那里站在我的一开始!#happyfriendshipday

特殊的东西让所有可爱的人在那里站在我的一开始!#happyfrienshipday pic.twitter.com/zn8sv5cc9s.

- 2015年8月2日的Aditi Rao Hydari(@Aditireaoydari)

Vivek Oberoi:快乐#friendshipday给所有人令人惊叹的人,让我微笑,让我的心快乐!爱和拥抱!

快乐#friendshipday给你所有的人,让我微笑,让我的心快乐!爱与拥抱! pic.twitter.com/wgjb00pler.

- 2015年8月2日的Vivek Oberoi(@vivek_oberoi)

Sushmita Sen:愉快的友谊日美丽的人!谢谢你的愿望,更像是所有羽毛和全心全意的朋友。我爱你们。

愉快的友谊日b'ful的人!!!! :)))谢谢你的愿望,更有的是朋友4所有的风雨:)我爱你们:)))

- 2015年8月1日的Sushmita sen(@thesushmitasen)

Neil Nitin Mukesh:在这里希望你们都有你的朋友。快乐的友谊日!

在这里希望你们都有你的朋友。快乐的友谊日! https://t.co/s6kuq4vdbg.

- Neil Nitin Mukesh(@Neilnmukesh)2015年8月1日

kunal kohli:Mujhse Dosti Karoge?(你会和我一起友谊吗?)#happyfriendshipday

Mujhse Dosti Karoge?#happyfriendshipday

- 2015年8月2日的Kunal Kohli(@Kunalkoh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