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享受在“​​粉笔N Duster”中扮演的负面角色:Divya Dutta.

时间:2021-05-19 20:16:19来源:

“巴德堡”女演员Divya Dutta在“粉笔N Duster”中提供了一个外出的负面角色,这也是星星Juhi Chawla和Shabana Azmi,但表示她最终开始享受它。

“我正在播放电影中的校长。我正在使用我最喜欢的两个星星,Shabanaji和Juhi。他们会取笑我,在电影中你很讨厌。但是,当一个场景由两个演员完成时,我们一直越来越好,这真的很好。

“我感觉有点不同,我提供了一个持久的负面角色。但是,当我完全沉浸在现场时,我真的很享受并发现我的黑暗面,“Divya在这里为Ryan Global School的学生参加了”国家建设“。

Divya一直参与了众多的支持和角色角色,如“Bhaag Milkha Bhaag”和“Ragini MMS 2”,但她认为角色艺术家值得特别提及。“他们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他们扮演主要领先领域以及人物。但他们不限于特别是任何事情,同样我不喜欢被任何人束缚。“

她对她即将推出的项目中的主要领先角色感到兴奋。“所有推出的这部电影都会出现,你会在主要的主要角色中看到我。在其中一个,你会在主要领先领先地看到我,而在一个我是主要的负面负面,因为你在主要类别中你会在漫画角色看到我。如果它是主要的,但是对于一个辉煌的角色而言,这对我来说无关紧要,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粉笔n duster”,由Jayant Gilatar指导,也是明星杰基·什洛夫,Zarina Wahab,Samir Soni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