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Kapil就是“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思想:ABBAS-Mustan.

时间:2021-05-28 10:16:12来源:

在“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演员作为一个演员的演员,Diord Duo Abbas-Mustan透露,只有“与Kapil”明星的喜剧之夜来到这部电影。

“除了Kapil Sharma除了Kapil Sharma之外的其他演员,请为”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脚本来到我们的脑海。我们永远不会进一步与脚本进一步,直到我们得到正确的演员。我们已经看到了人们,并且知道Kapil只能证明这部电影的角色,“Abbas-Mustan在这里告诉媒体。

“我们用新的脸上像Shah Rukh Khan一样的电影,他成为了一个明星,现在是一个明星,现在是Kapil Sharma('Kis Kisko Pyaar Karoon')。我们刚刚把它们扔进电影中,他们的运气有多高。它不是在我们手中,“鼬补充道。

DUO还指定了他们不希望电影的任何大名称。

“我们不想和任何大型演员或任何新人一起去。而且,每个人都想在电影中看到凯尔,“二人道议说,他去过他的展示而不是打算和他一起做电影。

Mustan还表示,在“Badshah”之后,“Kis Kisko Pyaar Karoon”是一个喜剧电影,公众将“绝对享受”。

“我认为Badshah是我最后一部充满了惊悚片的令人惊悚片。在这部电影中,我们有喜剧和一个公众肯定会享受的好故事,并说这是一个娱乐电影。他说,开始结束这是一个家庭艺人,“他说。

“kis kisko pyaar karoon”也是明星arbaaz khan,Manjari Fadnis,Simran Kaur Mundi和Elli Avram。它将推出Sai Lokur。

这部电影在9月2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