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tthew Willig加入了“奇迹的盾牌代理商”

时间:2021-05-27 20:16:01来源:

前NFL Star Matthew Willig将在“盾牌代理商”的第三季。根据执行制片人Jeff Bell的说法,前NFL明星将在6英尺,前NFL明星扮演睫毛,这是一个不人道的“对不人道应该发生的事情相当强烈的意见”。

在第二季结局后,Inhumans现在正在全世界突然出现“。“对他来说,他是一个野卡。你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做。他有议程吗?他是别人的一面吗?所以我们将在一些剧集中戏弄。“

“我们与Glenn Hetrick(饥饿游戏)合作,我们去年在Raina工作,他和他的团队做得很好,”贝尔补充道。

“他们一直在与我们的化妆效果和视觉效果一起兴起一些非常酷的东西!”Willig先前出现在“布鲁克林九九”,“Grimm”,“NCIS”和“Chuck”中。

与此同时,布莱尔安德伍德已被证实是在超级英雄戏剧的第三季返回Andrew Garn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