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电影不是关于我的:伍迪·艾伦

时间:2021-05-27 18:16:16来源:

电影制品伍迪艾伦厌倦了向人们解释他的电影不是基于他生命中的故事。

“不合理的人”导演 - 其最新产品遵循折磨的哲学教授,称为Abe(Joaquin Phoenix),他认为谋杀腐败的法官在他的生命中找到意义 - 表示,粉丝总是认为他将他的生命的元素放在他的角色中,但这是从未如此真实,报告每日电讯报告。

“这是我生命中的故事。我整个生命说,“这不是我”,但观众不喜欢听到它。当我制作安妮大厅时,人们认为这是一部自传电影。我会说,'看起来不是。我搞砸了'。“但他们不想知道。人们与人们有什么可安慰的东西 - 思考电影正在给他们真实的故事。“

虽然伍迪,29岁,在现实生活中与他的孩子的拘留中的法院作战,他说他想出了这部电影的想法,当一个朋友努力起诉一个狡猾的建筑承包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