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解雇了离婚谣言,在天堂中都说一切顺利

时间:2021-05-28 12:16:15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与妻子Priya Runchal有Quashed Rumons,他的婚姻天堂中的一切都很美。

Gossip Mills正在进行报告,即新已婚夫妇之间的一切并不顺利。

据报道,Priya和John已经分开生活了几个月。 Priya在美国追求她的高等学校,而演员在孟买进行电影。显然,他们俩都发现很难处理他们的长途关系。

“全部在天堂中很精湛......直接设置录制。一切都在天堂里美丽。这不是真的。你相信所有废话。当人们放出东西时,我感觉很糟糕。所有人都是美丽的(我的)天堂,“约翰告诉PTI。

“我正在做一个喜剧电影,但我不知道那些喜剧正在发生在我的生活之外......只是把所有这些谣言放在休息......没有什么发生的。这是一流的,“他补充道。

这对夫妇在2013年的新年前夕结婚,而在美国度假。

这位42岁的“马德拉斯咖啡馆”明星然后祝他粉丝们祝福新年快乐,巧妙地宣布他与他的女朋友绑在一起,通过将他的新妻子作为priya亚伯拉罕介绍。

约翰说他感到沮丧,他对他个人生活的沉默是误解的。

“很难,因为你试图向人们解释你的观点。约翰亚伯拉罕总是沉默。因为他很安静......沉默往往误认为是他的弱点。“

“我相信保持安静,因为我觉得这是有尊严的。我保持安静,但不幸的是,我也看到了很多负面的印刷机,有时候会在我身边,这是非常贬低和沮丧的,“他说。

约翰认为他不值得负面关注。

“我觉得我不值得拥有它,没有人在家里应该得到它。只是因为没有人说话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出去说出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