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密斯的电影“脑震荡”会揭示第一台拖车

时间:2021-05-27 18:16:22来源:

将威尔斯 - Starrer“震荡”的第一个预告片出来了。这部电影也由Peter Landesman指导,Hollywood记者说,这部电影也是明星Albert Brooks和Alec Baldwin。

体育剧讲述了医生的有争议的故事,他们证明了在其职业生涯中遭受的头部伤害和NFL否则任何这种联系所遭受的头部伤害影响的主要神经系统问题影响的前NFL球员之间的联系。

脑震荡遵循Bennet Omalu博士(Will Smith)的故事 - 在研究戴夫杜尔森(Adewale Akinnuoye-Agbaje)和Andre Waters(Richard T. Jones)等前方的大脑之后 - 发现他们患有慢性创伤脑病(CTE),一种由重复创伤引起的神经退行性疾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