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长凳有一个痴迷:Karan Johar.

时间:2021-05-28 08:16:07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他有一个与长椅的特殊纽带,并将在所有电影中“总是有一个长凳场景”。

目前正在拍摄“Housefull 3”的演员Riteish Deshmukh,推文是一张替补席的照片,它被用作Karan在他的2001电影“Kabhi Khushi Kabhie Gham”的一个道具,包括演员Shah Rukh Khan和Hrithik Roshan。

“这个替补席@iamsrk和@ihrithik - 我最喜欢的来自K3G @Karanjohar的场景,”Riteish写道。

这个替补席缺少了@iamsrk&@ihrithik - 来自@karanjohar pic.twitter.com/uzpyrluqdb的我最喜欢的场景

- 2015年8月30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later Karan共享Riteish的帖子和写道:“我的电影总是有一个长凳场景!我对长凳有一个痴迷。“对此一个Riteish回答说:“当你拍摄你的下一个长凳场景时,请打电话给我。”

当你拍摄你的下一个长凳场景时给我打电话 - https://t.co/j23iicoxnq

- 2015年8月30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有趣的是,卡兰在几乎所有的电影中使用了替补席,如“Kuch Kuch Hota Hai”,“Kabhi Alvida Naa Kehna”,“我的名字是Khan”和“一年中的学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