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人已经接受了我独奏英雄: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5-28 08:16:03来源:

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很高兴,观众终于接受了他作为他最新电影的成功的独唱英雄“Manjhi:山地人“。

这部电影是基于Dashrath Manjhi的生命,在Gehlaur村(Bihar)的一个可怜的劳动者,他只用妻子的记忆中的锤子和凿子雕刻了一条山。

虽然这部电影在发布前几天在线泄露,但Nawaz表示,人们仍然在剧院观看它。

“在电影中获得一个核心角色感觉非常好。但在我们的行业中,相信您的独奏铅电影应在票房上注册。泄露的电影并销售CDS,仍然电影在箱子办公室赚了足够的钱。

“它还在5-6个州宣布无税。所以,我们受益匪浅。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人们接受我作为独唱英雄,“演员告诉PTI。

Nawazuddin的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Raees”和歌手Shlok Sharma的教师 - 学生爱情故事“Haramkhor”对面“Masaan”女演员Shweta Tripathi。

“Raees”将第一次看到演员与Shah Rukh共享屏幕空间。早些时候与Aamir和Salman Khan一起工​​作的Naazuddin,都赞美“钦奈快递”明星。

“第一个计划完成。我用沙鲁克射杀了,我有一个令人惊叹的与他合作的经历。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一起拍摄。“

当被要求评论他正在扮演的报告时,他正在演出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的丈夫和他的角色有灰色的色调,Naazuddin说:“我没有听说过任何这样的事情。我在电影中扮演警察。我无法跳动这部电影。“

“Haramkhor”讲述了教师(Nawazudin)和他的学生(Shweta)之间关系的敏感性故事,基于Shlok's Life的事件。

“这部电影基于现实。Shlok对故事有一个伟大的命令,教师和学生的表现方式......因为这一事件发生在他的生命中。他见证了这样的东西,我很高兴我把它带到屏幕上,“Nawazuddi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