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回来了]Luna对着本特利的头盔亲亲,“好帅”

时间:2020-10-19 11: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作为搬家的Gary和浩家的第一位客人访问的郑仁的家人登场了。

对于爸爸的“第一位客人希望谁来”的提问,HAO回答说“恩”,等待着恩儿。HAO听说恩依最近喜欢花,穿着风衣变身为秋季男人,拿着花束走向玄关。

但是恩说:“不需要。花在外面也有啊”坚决拒绝,让现场一片欢笑。当天,郑仁和赵正治作为乔迁礼物带来的是大米。爸爸妈妈参观房子的时候,浩和恩用大米玩,给人带来了冲击。

孩子们大声喊叫后,Gary和郑仁对厨房的反应截然相反,让人忍俊不禁。Gary看着焦土化的厨房,不知所措,陷入了恐慌之中,而郑仁则和孩子们一起坐着玩,说“不是我们家,真是万幸”,引发了爆笑。

之后Gary制作了卤肉,郑仁制作了沙拉,展开了料理对决。吃饭的时候,HAO说:“今天睡一觉再走吧”,表达了想和恩在一起的心情。对此表示讨厌的恩依经过几次要求,害羞地回答“知道了”。

换上睡衣登场的浩和恩向浩的房间准备睡觉。首先躺在床上的恩儿对浩说:“躺在旁边吧”,唐突地点了咒语,哈奥惊慌地躺在上面引发了爆笑。

image

Sam Hammington在威廉和本特利面前用韩文写下了《威廉》和《本特利》、《SamHammington》,开始学习。比起表现出兴趣的威廉,本特利说:“不想做吗?”对于这个问题,他回答了好几次“嗯”,四处逃亡,引发了爆笑。

萨姆开始画威廉的身体来诱发本特利的兴趣。独自吃着零食感到无聊的本特利再次加入了看起来很开心的哥哥和爸爸的样子,自然而然地开始学习了。听了爸爸让我写本的话,本特利把《共动》之后升华为艺术,引发了爆笑。

之后,演员李太奎和两个子女路易、Luna作为客人来到了Sam家。路易和威廉同岁,Luna和本特利同岁,两个家庭平时都是孩子之间的好朋友。哥哥巴拉基·本特利因为路易的登场,威廉高兴地陷入了属于两人的世界,哥哥被路易抢走了,很伤心。

但是看到本特利的Luna在,Luna说:“玩具房在哪里?”于是开始和本特利搭话。本特利把开心的Luna带到房间里。玩了很长时间的本特利还把Luna带到了自己的秘密空间衣柜里。

Bentley说“和Luna做一样的发型吧”Luna很漂亮,让我扎头发,Luna用可爱的眼神靠近,让Bentley心动。本特利用双手捂住脸,惹人喜爱。

Luna记得强烈的第一次见面,“戴着Bentley帽子的是什么?”他说:“很帅”,对此高兴的Ben再次戴着威廉的冰球帽子登场。Luna亲了一下本特利的头盔,引起了一片混乱。

另一方面,都暻完变身为烟雨、夏荣和旅行社职员,将客厅装饰成曼谷,邀请了父母。都暻完表示:没能和父母一起去海外旅行,因为时局的关系,可能不能再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