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幻影'对任何组织都没有相似:制造商

时间:2021-05-28 10:16:11来源:

“幻影”制造商澄清说,在错误地在电影中使用其名称在错误地获得法律威胁后,间谍戏剧“与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实际组织都不相似之处”。

在一份由电影横幅在周三发表的声明中,生产商表示:“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 Pvt Ltd和UTV软件通讯有限公司澄清了在电影”幻影“名称”医学国际“下描述的非政府组织纯粹是虚构的,并没有相似的,并且与任何相关的实际组织在世界上任何地方。“

这是在援助慈善机构中间人(MSF)后(MSF)决定对电影的生产者采取法律行动,声称医疗组的虚假陈述可以“损害其访问所取决于中立声誉的地方”并将生命损害他们的援助工作人员在风险的冲突区域部署。

然而,生产者坚持认为,“没有活动,工作,描绘或属性,应将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真实组织归咎于世界任何地方”。

“进一步澄清说,任何新闻报道,评论,材料,促销访谈都是不准确的和不正确的,”该声明进一步阅读。

上周升级的萨比亚汗和卡特里娜·凯夫 - 斯塔尔的问题上周升级。

根据BBC.com的早期报告,Martin Sloot是MSF印度国务院长,事实和虚构之间的线条模糊可能会影响MSF的工作,并且MSF正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以纠正歪曲。

围绕全球恐怖主义的“幻影”是对新颖的“孟买复仇者”的适应,是基于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事件。它于8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